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当《红》偶像冯建宇: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榜单
榜单

冯建宇
冯建宇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6年9月24日,中国内地超人气偶像歌手冯建宇空降CCTV-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凭借最新力作《红.HONG》实力打榜,最终以89990票的优异成绩荣获《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第29期冠军。中国权威打榜类音乐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旨在打造中文乐坛的“格莱美”,通过真实唱功的现场PK,为乐坛贡献最具音乐素养的歌手和最具音乐性的作品。

  作为是冯建宇首张EP写真《红.HONG》的同名主打歌,该曲自今年6月份发布以来,多次领跑各大数位排行榜,颇受歌迷追捧和业内关注,已然成为今夏最受瞩目的热门冠军单曲。一首《红.HONG》云集了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精准捕捉到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音乐元素,倾力创作出最适合年轻人传唱的动感旋律。

  节目直播现场,大宇一袭白色夹克搭配精致红色丝巾酷炫亮相。随着电音伴奏的欢快律动,元气满满的大宇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轻点舞步,不俗的唱功立刻唤醒了现场及电视机前每一位观众的明媚心情。正如歌词所唱“站上了舞台/我充满期待/汹涌而来的喝彩/无畏的姿态/快意的存在/看见精彩的未来”,身为网生代偶像的冯建宇,出道至今一直以正能量的青春姿态活跃在公众面前,除了自身的不懈努力和团队的通力支持,他也一再感谢粉丝的陪伴与守护。此次,大宇从众多优秀歌手、前辈中成功突围,再一次验证了“宇迷”们的强大后援力量。

  据悉,接下来“红”运当头的冯建宇除了继续为歌迷朋友准备优秀的音乐作品,还将参演影视项目,用坚实的脚印一步一步靠近粉丝心目中的优质全能偶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8895.shtml report 1907 榜单冯建宇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2016年9月24日,中国内地超人气偶像歌手冯建宇空降CCTV-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凭借最新力作《红.H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