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美少女亮相CICF 新公演即将华丽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931参加CICF
1931参加CICF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即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序幕。10月4日,国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1931将亮相CICF,与漫友粉丝亲密互动,她们不仅将携《蜕变之光》、《爱在银河里》等经典曲目和大家见面,还各自精心准备了拿手的宅舞燃翻现场,更有惊喜礼物送给粉丝,可谓福利满满,绝对不能错过。

  成军两年的1931,在二次元世界人气火爆,此番也是她们连续第二年参加CICF漫展。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成员队伍中加入了几位新鲜血液。可爱精灵的范薇、呆萌属性的严云笙、年龄最小的向俞星、娇羞可爱的邹燕矫、古风控的宫冬雪、恬静的薛明洋青……她们每个人都拥有独特的魅力,不同的个性,却同样以年龄相仿的青春活力,在舞台上闪耀光彩,用满满的心意把正能量传达给每一个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六位超元气成员碰撞出的二次元火花吧!

  据悉,1931的第三季新公演很快将在广州羊城创意园内的1931专属剧场开幕,成员们近期也在全力以赴为公演排练。与此同时,她们的第二季公演《蜕变之光》正在持续火热上演,国庆期间大家也可以前往剧场感受她们在公演上的青春活力和少女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1/n469470410.shtml report 1017 1931参加CICF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即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序幕。10月4日,国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1931将亮相CICF,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