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原创国庆首唱 “中国梦”主题获荐将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今晚,《中国梦 祖国颂》2016中央电视台国庆特别节目在央视播出,玖月奇迹自己作词、作曲的新创作歌曲《相信梦想》首度亮相舞台,不仅在现场收获热烈回应,该歌曲更有望在国庆长假期间成为火遍全国的金曲。

  当天的演出中,小海身穿着凸显国庆喜庆热烈气氛的大红色礼服,小玮则以性感又时尚的短裙亮相,如观众所熟悉的那样“一站一坐,动静皆宜”的演出形式,唱出的却是全新的创作歌曲《相信梦想》,激昂向上的旋律令人鼓舞又振奋。据了解,这首《相信梦想》是由玖月奇迹成员小海自主作词、作曲的作品,此次也是玖月奇迹的原创作品首次在大型晚会上亮相。而《相信梦想》更入选了由中宣部、文化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开展的“中国梦”主题新创作主题歌曲,对玖月奇迹的创作展示了充分的肯定。目前,《相信梦想》的MV已于近日拍摄剪辑完成,将在各大卫视电视台播出,掀起新一轮席卷全国的“玖月奇迹狂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1/n469508313.shtml report 1263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今晚,《中国梦祖国颂》2016中央电视台国庆特别节目在央视播出,玖月奇迹自己作词、作曲的新创作歌曲《相信梦想》首度亮相舞台,不仅在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