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泉压轴诗歌音乐节 震撼表演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泉
李泉

李泉
李泉

李泉与乐队
李泉与乐队


  昨日,“2016首届成都国际音乐诗歌季”之“诗歌音乐节”在成都秀丽东方公园正式举行;陈粒、赵牧阳、叶蓓、霍尊、声音玩具等国内众多音乐人,及乐队在国庆期间将纷纷参演。梦响当然音乐旗下音乐人、歌手李泉携乐队在音乐节的第一天压轴出场,为成都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

  李泉携乐队压轴出场引爆成都 全场大合唱《天才与尘埃》

  10月1日的音乐节当天,在音乐人陈粒与赵牧阳的精彩表演后,李泉压轴出场,携乐队华丽的走上舞台。随后,在一段极具气势的乐队演奏后,李泉率先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老人与海》开场,瞬间将现场气氛引爆。随后,李泉与乐队又分别为观众们演绎了《岁岁平安》、《走西口》、《岛中央》等多首自己的经典歌曲,令全场观众们沸腾不已。最后,李泉以一首《天才与尘埃》作为当天的END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

  成都观众表示意犹未尽 10月7日李泉工体助阵“罗大佑”

  昨晚,李泉的压轴表演时长近一个小时,但观众们仍意犹未尽,有很多首次看到李泉现场的成都观众表示,第一次感受李泉现场的震撼,还没看够。李泉在表演后也表示,很喜欢这种音乐节的表演方式;成都的观众们对于音乐的热情,也令自己在舞台上表演时充满了激情。据李泉工作人员透露,随后李泉还将赶赴北京,参加10月7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假如我是罗大佑”大型音乐会,届时,李泉将有更多全新的表演,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2/n469524877.shtml report 1851 李泉李泉李泉与乐队昨日,“2016首届成都国际音乐诗歌季”之“诗歌音乐节”在成都秀丽东方公园正式举行;陈粒、赵牧阳、叶蓓、霍尊、声音玩具等国内众多音乐人,及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