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月天上海连唱三天嗨到爆 任贤齐惊喜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五月天上海开唱
五月天上海开唱

阿信萌萌哒
阿信萌萌哒

任贤齐和五月天
任贤齐和五月天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4、5、7日,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会”在上海震撼开唱。这也是五月天时隔三年再度回归魔都八万人体育场,三天中他们带来了《知足》、《干杯》、《任意门》、《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生命有一种绝对》、《憨人》、《超人》、《候鸟》、《盛夏光年》等歌曲的精彩演绎,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五月天与上海向来有着颇深的感情,2004年第一次内地正式演唱会让他们记住了这个“神州第一个接纳五月天的城市”,之后每一次开唱,都收获了空前的热情响应和支持,此番前来则像和老朋友相会,不仅熟门熟路地夜访咖啡店,更是日日指名钦点地道上海菜大快朵颐。10月4日的表演开场时天公不作美仍飘着细雨,五月天玩性不改直接在台上抛出“究竟谁是雨男”这个问题,石头喊话:“不管今天有没有下雨,因为你们的热情,这场雨是下不下来的!”玛莎则透露:“阿信说如果有下雨,他就会忍不住多唱几首!”引爆歌迷尖叫。怪兽回忆起四年前也是同样的日子在上海开唱,“不知大家有没有希望今天可以一举超越四年前”,回答他的是全场八万人整齐的呼喊。冠佑表示终于重回上海,希望每个人手都抬不起来,嗓子都喊哑。阿信感性说道:“很多人一路跟随我们到现在,从学生到上班族到变成爸爸妈妈,这段旅程是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随后一天集聚了所有歌迷的热情念力,终于在10/5天气放晴,在凉爽却热情的上海,五人回忆从当初的小伙子变成现在中伙子,感性地和大家约定 “当有一天五月天很老的时候还在唱,你们就把荧光棒当拐杖一起来听。”更为让全场惊喜的是5日场唱到尾声,任贤齐突然现身舞台,突袭合唱一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回忆起他和五月天多年前在上海拍广告时车途径八万人体育场,那时的五月天还觉得能在那么大的场馆开唱应该是个梦,而现在“遥不可及的梦想被他们征服了”。 五月天则谦虚回应“如果不曾与小齐哥相遇,1998年没有人带着跑校园累积经验与人气,2003年没有机会到上海拍摄第一支广告,2006年没有上海这个晚上的惊喜回忆。”对梦想的坚持让全场歌迷动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7/n469675326.shtml report 2320 五月天上海开唱阿信萌萌哒任贤齐和五月天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4、5、7日,五月天“JustRockIt2016就是演唱会”在上海震撼开唱。这也是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