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战斧“深海”北京专场开票 淬炼二十余年金属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站海报
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9月,战斧乐队携即将发布新专辑《深海》征战北方七城,拉开了2016全国巡演的帷幕。10月稍事休整,他们又将一路南下,并于12月3日返京,迎来此番巡演最重要的一役——北京糖果三层专场演出!

  9月下旬走过的石家庄、济南、郑州、西安四站,虽是四天连演,乐队状态却越发舒展,久未巡演的他们毫无疲态,其意志和体力,令乐迷乃至后辈乐队都为之钦羡。

西安站(摄影:于勃)
西安站(摄影:于勃)


  西安站的演出恰好赶上世园音乐节,战斧特意在音乐节现场安排了免费大巴接乐迷到Livehouse,而随车赶赴现场的众多乐迷则惊喜地发现,原来扭机、马飞甚至尧十三都和他们一起并肩站在台下——他们也都是战斧的乐迷。

石家庄站
石家庄站


  无论是对战斧自身,还是中国的金属音乐,12月3日的北京站专场都将是一次重要的总结。历经摇滚乐与时代变革中的种种吊诡与新鲜,他们将凭借深厚的音乐积淀和创新的音乐理念,在现场展示成军以来最精彩的“淬炼”。

郑州站(摄影:李奔跑)
郑州站(摄影:李奔跑)

郑州站(摄影:李奔跑)
郑州站(摄影:李奔跑)


  而淬炼是为了新生,作为金属荣耀在中国的捍卫者和开拓者,他们将出道伊始的先锋姿态一直延续到今天,也成为金属乐在国内变迁与沿革的鲜活标本。而12月3日的北京专场不仅会是这一切的集中展示,更将通过战斧新专辑《深海》中多首曲目的演绎,预示一个激动人心的未来。

  是全面融合,还是锐意创新?是大巧不工,还是华丽精致?是深邃沉郁,还是铿锵激昂?或许,这一切已被战斧兼收并蓄。

  之前所发的三首单曲已有些许剧透,而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曲目目前还只能在现场可以听到,北京站现场,将有精良的设备和全新亮相的VJ视频,为你揭开未来中国重型音乐景观的绚烂一角。

  目前乐队正面向所有乐迷征集北京站专场的开场视频——只需你面对镜头录下最初听到战斧的年龄(如果有故事更好),并将视频发到邮箱670999163@qq.com中(发送时请注明城市、姓名(可昵称)及年龄),你就有可能出现在北京站舞台的大屏幕上,并获得乐队特意准备的奖品:

  1、参与奖:凡视频符合基本要求者,均可获得50元战斧官方店铺抵用券!

  (没错,只要成功参与即可获得,可在乐队官方店铺抵用以下四款周边)

  2、惊喜奖:在征集的视频中,乐队会选出最有意义的视频,视频提交者将获得战斧乐队签名版新专辑《深海》一张!

  战斧乐队2016新专辑《深海》全国巡演

  10月28日 星期五 合肥 On The Way

  10月29日 星期六 武汉 VOX(武昌店)

  10月30日 星期日 长沙 46Live House

  11月11日 星期五 成都 小酒馆空间

  11月12日 星期六 重庆 坚果Live House

  11月13日 星期日 昆明 MAO

  11月25日 星期五 深圳 B10现场

  11月26日 星期六 东莞 So What

  11月27日 星期日 广州 TU凸空间

  12月 3 日 星期六 北京 糖果三层音乐厅

  12月 9 日 星期五 上海 育音堂

  12月10日 星期六 杭州 酒球会

  12月11日 星期日 苏州 Wave

  购票地址:https://t.cn/RtX5FKg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8/n469722561.shtml report 3494 北京站海报搜狐娱乐讯刚刚过去的9月,战斧乐队携即将发布新专辑《深海》征战北方七城,拉开了2016全国巡演的帷幕。10月稍事休整,他们又将一路南下,并于12月3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