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宥嘉多领域爆发 跨界新歌霸占各榜单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宥嘉2016年发行第五张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后,凭借暌违四年的期待与专辑的高品质倍受外界关注。林宥嘉也以全方位、“暴风式”的宣传和活动让外界看到更多元的他。通告、活动、演唱会、音乐节等邀约不断,外界提及率之高,在专业媒体平台的“港澳台明星势力榜”稳坐前三名,歌手类艺人第一名。2016被大家称为“林宥嘉元年”。

  自从林宥嘉担任制作统筹的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发行后,专辑中不同曲风的歌曲被多部戏剧、网游等钦点成为主题曲;与此同时,林宥嘉也开启了“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已巡回高雄、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等场次,场场爆满,之后还将唱至更多城市,与各地歌迷共襄盛举;受邀于各大音乐节,近距离用现场实力征服大众。宣传期间,至少拍摄了二十本以上时尚类杂志封面、并在杂志领域所谓“金九银十”的重点时间段刊登;受邀参加江苏卫视歌唱类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以蒙面加改编的方式演唱歌曲《成全》,声音的高辨识度让猜评团成员秒猜出就是林宥嘉本人,更获原唱刘若英点赞;与同为巨蟹座的“独立创作女生”阿肆一拍即合,深情合唱《致姗姗来迟的你》,被评为本世纪最搭配的声音,歌曲发布至今攻下权威媒体榜首,势力不容小觑。

  除此之外,院线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最新定制插曲《全世界谁倾听你》也是钦点林宥嘉演唱。这是继李荣浩“路过版”主题曲《不说》、王菲演唱的片尾曲《你在终点等我》和邓超版的推广曲《电台情歌》之后,再次重磅打造的歌曲。这首歌由曾担任《我是歌手》、《中国最强音》、《中国正在听》音乐监制的著名音乐人、歌手、监制梁翘柏作曲,由《可惜不是你》、《盛夏的果实》的作词者香港顶尖作词人李焯雄作词。词曲强强联手搭配林宥嘉慵懒、迷幻、穿透灵魂的嗓音向观众讲述了一个路过和倾听的故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把全盛的爱都活过。”

  林宥嘉凭借演唱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插曲《全世界谁倾听你》获得大众及粉丝一致好评,被外界评为:“这绝对是年度最强插曲,听着听着就痛了,听着听着就哭了,听着听着就懂了。”并连续多日拿下多个专业音乐平台排行榜冠军!

  接下来,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10/22,重庆站12/03将继续上演,精彩不容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9/n469768444.shtml report 1544 林宥嘉2016年发行第五张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后,凭借暌违四年的期待与专辑的高品质倍受外界关注。林宥嘉也以全方位、“暴风式”的宣传和活动让外界看到更多元的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