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宇璐师从平安多才多艺 获李谷一点评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宇璐
郭宇璐

  搜狐娱乐讯 郭宇璐,出生于深圳,现居住东莞,内地小歌手、小演员、小童星。东莞电视台宝贝豆丁特约嘉宾、南方电视台漂亮宝贝、中央电视台《音乐优等生》平安老师班的学员,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小歌手。天生一副甜美的嗓音、一张明星脸。代表作有:《毛毛虫之梦》、《闪闪青春》、《新年梦》、《明天你好》等。

  多才多艺的她曾多次参加全国少儿模特大赛、中国特长生才艺大赛、小金钟音乐大赛、香港国际声乐大赛等,均获得优异的成绩。也曾在电视连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饰演保罗的同学Mary、参演过《放学我当家》、《张震讲故事》等;主唱东莞电视台宝贝豆丁《点星磨坊主题曲》、儿童舞台剧《彩虹森林》原创歌曲《毛毛虫之梦》。2015年有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闪闪青春》、《新年梦》;2016年5月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音乐优等生》栏目,成为著名青年歌手“平安”老师的学员,也获得著名歌唱家李谷一的点评与认可。2016年8月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她不仅才艺出众,而且也是学习的标兵,多次获得数学竞赛一二等奖,并且获得广东省“十佳百优”好少年称号、广东省“南粤才艺好少年”光荣称号等。

  郭宇璐2009年4月参加深圳市南天影视集团“影视童星少儿才艺表演大赛”并荣获特等奖;同年10月荣获东莞市大朗镇庆祝建国和建队60周年第一届少年儿童才艺表演一等奖;11月荣获东莞市大朗镇中小学生校园歌手之“十大歌手”荣誉称号;2010年,参加了南方TVS5举办的少儿模特大赛、漂亮宝贝才艺大赛、长安宝宝大赛,均获得优秀奖;同年参加广东省第八届少儿艺术花卉节啦啦操舞蹈比赛获得一等奖;2011年荣获全国励志童声歌唱大赛广州分赛区优秀奖;中国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东莞赛区亚军;第五届青少年艺术节“中国艺术特长百花奖”;参加第七届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荣获银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9/n469799535.shtml report 1346 郭宇璐搜狐娱乐讯郭宇璐,出生于深圳,现居住东莞,内地小歌手、小演员、小童星。东莞电视台宝贝豆丁特约嘉宾、南方电视台漂亮宝贝、中央电视台《音乐优等生》平安老师班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