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造梦嘉音乐CEO获绿色中国公益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2016年6月1日好声音人气学员王嘉诚先生在京创立造梦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后,身为造梦嘉老板的嘉诚先生除专注于音乐事业外更是不忘初心多次参与国家级公益活动,用音乐为公益献出自己的能量。在刚刚结束于9月29日的绿色中国行大型公益晚会之走进集安中造梦嘉音乐CEO嘉诚先生于公司旗下艺人赵晗、潘柯夫等共同为公益献唱,现场绿色中国行组委会授予王嘉诚先生“2016绿色中国公益大使”。

  9月29日晚的吉林省集安市鸭绿江灯火通明,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国家林业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绿色中国杂志社、吉林省林业厅、中共集安市委、集安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集安” 公益晚会在当晚隆重举行。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虽有秋风,观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晚会中,作为“中国乡村音乐第一人”的王嘉诚带来乡村曲风《灰姑娘》,歌曲表达对自然的热爱和对自由的追逐不仅贴合晚会主题更以其和谐的曲调、动感的节拍点燃全场观众热情。好声音人气学员赵晗演唱的《高点》也令人动容,绽放着梦想的光芒倡导大家共同保护自然。

  吉林省集安市正在实现绿色转型。引进生态理念,推行绿色生态政策。此次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集安市人民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和热情,也充分展示了造梦嘉音乐的风采。王嘉诚先生授予“2016 绿色中国公益大使”,在接受采访时,王嘉诚先生说:“希望让音乐和公益相结合,用音乐的力量为自然而唱,身为公益大使的嘉诚先生表示下一步要为绿色中国行创作一首主题曲,用音乐的力量感染每个人,用真实的情感传递爱的信号让“你我他”都参与进来,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同时,赵晗也获“2016绿色中国推广大使”之称,原就是老师的他声称非常荣幸获得这个称号,会将绿色环保作为自己毕生的行为准则为我国环保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09/n469803850.shtml report 1349 继2016年6月1日好声音人气学员王嘉诚先生在京创立造梦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后,身为造梦嘉老板的嘉诚先生除专注于音乐事业外更是不忘初心多次参与国家级公益活动,用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