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采欣新单《就是这样》发布 杨幂力挺为歌取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采欣单曲《就是这样》
林采欣单曲《就是这样》

  今日,林采欣(贝贝)全新单曲《就是这样》正式发布,这是继《一秒时光》和《来不及再见》之后,林采欣在今年发行的第三首歌曲,亦是她全新EP中最重要的主打歌。

  林采欣《就是这样》发布 杨幂为歌取名

  继《一秒时光》和《来不及再见》之后,今日林采欣全新EP主打歌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正式发行,优美旋律搭配无比写实的歌词,反差中展现出现实的残酷和无奈,歌词里有很多地方都是贝贝的心声,但几乎每个人都能在歌里找到共鸣,这首歌亦被称为“毒攻毒的反鸡汤之歌”。 值得一提的是,在创作过程中,词作者吴斌特地请教了私下最爱毒舌但实则心善且仗义的好友杨幂,而这位大牌好友不但给了他很多创作灵感,还帮这首歌“随意”的起了歌名。杨幂还戏称:“你写的破词和我起的破名,这首歌应该一辈子不会有人听到吧…”。直到听完成品后,又惊呼:“竟然很好听很感人…”。

  林采欣出道十五年无畏追梦 录新歌几度落泪

  很难想象林采欣贝贝已经是一名入行15年的“老”歌手了。除了之前纷纷扰扰的《心墙》和2013年的中国梦之声比赛,她似乎并没有给人们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跟她同时间甚至更晚出道的歌手,很多都早已离开了这一行,而她依然还在继续坚持,继续唱着她自己的歌。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每个人在某个层面某个阶段都可能是个被无视的失败者。在歌曲录制过程中,贝贝坦言这首歌写出了她坎坷的星路历程,所以在歌曲录制过程中,也几次都哭到唱不下去。歌曲完成后林采欣也表示,即使现实只剩绝望,我们也别去做别人眼中的自己,要更无所畏惧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去坚持、去拼搏,因为人生“就是这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0/n469864367.shtml report 2516 林采欣单曲《就是这样》今日,林采欣(贝贝)全新单曲《就是这样》正式发布,这是继《一秒时光》和《来不及再见》之后,林采欣在今年发行的第三首歌曲,亦是她全新EP中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