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星宋秉洋人气爆棚 新歌好评如潮连登排行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宋秉洋
宋秉洋

  人气新星宋秉洋自八月出道以来连发数首新歌,连登各大排行榜,人气直线飙升,获粉丝的热烈追捧。据了解,宋秉洋出道后不但兑现每周一首新单曲的承诺,更是每首都制作精良。与此同时,宋秉洋也在全力筹备11月下旬个人《终于见到你》出道首唱会,争取给粉丝一个完美视听体验。

  此前,首首单曲创下的绝佳成绩的宋秉洋近日应邀参加“亚洲新歌榜”盛典"红毯并全程观礼,通告邀约满档的秉洋首次透露自己还不太习惯被放大关注的生活,但也真心感谢广大粉丝及媒体好朋友们的支持。刚刚出道却成绩惊人的宋秉洋,接连拿下亚洲新歌榜第三名、音乐人先锋榜第三名、Music Radio排行榜第二名等好成绩。

  而第五弹新歌《雨天》,一经发布大获好评,这样一首雨天告白的情歌《雨天》却会在潮湿的天气里让人的心情瞬间晴朗温暖。据了解,宋秉洋出道首唱会《终于见到你》也在紧张筹备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2/n470039776.shtml report 2094 宋秉洋人气新星宋秉洋自八月出道以来连发数首新歌,连登各大排行榜,人气直线飙升,获粉丝的热烈追捧。据了解,宋秉洋出道后不但兑现每周一首新单曲的承诺,更是每首都制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