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鸿飞再出佳作 《如果你给的是爱》爆红网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黑夜已俘获城外、秋叶随霓虹摇摆 、当温柔燃成依赖、醉把寂寞拥入怀、思念孤守着窗台、 眼泪逃不过意外、等记忆唤你醒来、愿拿命运换回爱 ”近日,华语乐坛新秀歌手鸿飞再出佳作《如果你给的是爱》,带我们回忆那些错过的流年和无法安放的遗憾的执念。

  《如果你给的是爱》作词作曲演唱都是由鸿飞一人完成,由炎彬编曲,由其公司台湾鸿飞唱片出品,宏飞音乐工作室监制,《如果你给的是爱》在创作上鸿飞采用富有生活性和哲理性的歌词,合着时尚的编曲,加上优美动听的旋律,仿佛把人们从喧嚣的尘世中解脱出来,词和曲完美搭配、清新自然,营造出温情、温暖、希望、和谐、真切、朴实的意境,让听者为之动容,茫然忘乎时间与空间的存在。

  鸿飞拥有着很好的音乐天赋,加上自身的刻苦、勤奋、虚心,使得他的歌唱道路越走越宽。至今他已经发行了多张专辑,其中单曲数十首,同时在演唱、作词、作曲,原创上有着特殊的才华,他充满个性、磁性的嗓音和良好的演唱功底,给人们留下很多不可磨灭的美好印象。有圈内人士表示“《如果你给的是爱》之所以能够再次爆红网络,完全都不意外,因为鸿飞本身就有这个实力。”

  鸿飞简介,华语男歌手,隶属台湾鸿飞唱片公司,代表作品:《不可阻挡》央视连续剧(和妈妈一起谈恋爱插曲)《兄弟情》《孤独的心》《宿命》《不爱我就别管我爱谁》《真命天子(大型古装传奇剧真命天子主题曲)》《想(封神英雄榜2插曲)》《英雄》《不爱我放了我》《爱不宜迟》《原来你从未离开》《愿做你的行星》《看着月亮想着你》《还有什么好说》《我们的爱情》《想你已成习惯》《在一起》《爱到死都不放手》《一分钟》《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2016年对我好一点》等50余首最新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2/n470053296.shtml report 1233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黑夜已俘获城外、秋叶随霓虹摇摆、当温柔燃成依赖、醉把寂寞拥入怀、思念孤守着窗台、眼泪逃不过意外、等记忆唤你醒来、愿拿命运换回爱”近日,华语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