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若昀献唱《法医秦明》片尾曲 首次作词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若昀《不灭》封面
张若昀《不灭》封面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法医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今日正式上线片尾曲《不灭》。

  张若昀首次作词并演唱 诠释自己内心的“法医秦明”

  《不灭》由知名音乐人黄洋担任制作人并同时作曲编曲,人气演员张若昀作词并演唱。《不灭》是张若昀首度作词的音乐作品,歌词灵感来源于张若昀对于角色及剧集的理解与诠释。张若昀巧妙的运用“遗言谎言传言欺骗,故事暗藏深渊”来表达黑白故事间的恩怨纠缠;而在表达主人公的“鬼手起舞,唤佛心不灭”时,字字戳心并尽可能的还原原著对人物的描写。让众多网友纷纷赞叹张若昀深厚的语言功底。

  《法医秦明》明日正式开播 张若昀领衔还原最真实犯罪现场

  据悉,《法医秦明》将于明日正式开播,张若昀领衔还原最真实的犯罪现场与法医工作中的最原始状态。为了更好的诠释故事及人物,张若昀时常与原作者秦明本人及多位法医深度沟通,可谓下足功夫。

  “万劫不复有鬼手,太平人间存佛心。抽丝剥笋解尸语,明察秋毫洗冤情。”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秦明是个“摩羯座怪咖”,更是俊秀儒雅的法医男神。在近日上线片尾曲《不灭》中,张若昀化身冷面法医秦明,通过超强技能还原了一幕幕真实的犯罪现场,通过简短MV便带来了超强的感官体验,遂迅速引发网友讨论热潮。众网友纷纷表态:“连MV都如此跌宕起伏,非常期待剧集的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2/n470059568.shtml report 1167 张若昀《不灭》封面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法医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今日正式上线片尾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