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中尔甲登东海舰队为梦想领跑 筑梦海疆歌嘹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民族歌唱家容中尔甲老师登上央视国庆特别节目《筑梦海疆歌嘹亮》的舞台,用一首《为梦想领跑》再一次为祖国献唱,其嘹亮、清澈的歌声瞬间鼓动全场,赢得掌声无数。

  此次活动在东海舰队上举行,巧合的是2014年容中尔甲老师首次演唱的这首《为梦想领跑》便是献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5周年纪念日前夕。“领跑梦想,就扬帆起航”一时间激励了无数青年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雄心壮志。对于此,容中尔甲之前就表示:当一份梦想加注到一群人和一个民族之上时,就会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而他愿意做这份梦想的传递者并且此生不疲。

  早在2000年,容中尔甲老师就凭借自己创作演唱的《神奇的九寨》一举成名并获得第九届青歌赛通俗唱法银奖及最受欢迎歌手奖,之后又推出歌曲《高原红》而红遍大江南北,迄今为止演唱与创作的歌曲已经百首有余且首首经典。

  容中尔甲携手蒋大为弟子央金 用天籁之音演绎最广博之爱

  在全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中,容中尔甲老师还携手青年藏族女歌手央金共同献唱了一首《天籁之爱》,这首歌最初是由容中尔甲与旺姆演唱,成为红极一时的“对唱金曲”,其旋律似从天际传来的低吟,如它的名字般以最古朴的高原旋律和简洁的词句将听者引入辽阔的草原与天空。而此次与容中老师合唱的正是有着“高原女神”之称的央金,也是著名歌唱家蒋大为的爱徒。

  此次在央视的舞台上,容中尔甲老师对于这首歌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带着对祖国的祝福,容中尔甲老师高亢嘹亮的嗓音与央金细腻空灵的声音完美结合,以天籁之声传递中国之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2/n470061376.shtml report 1909 近日,著名民族歌唱家容中尔甲老师登上央视国庆特别节目《筑梦海疆歌嘹亮》的舞台,用一首《为梦想领跑》再一次为祖国献唱,其嘹亮、清澈的歌声瞬间鼓动全场,赢得掌声无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