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wins新歌MV预告曝光 收录演唱会珍贵片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Sa
阿Sa

阿娇
阿娇

  搜狐娱乐讯 近日,Twins组合发布全新单曲《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今日该曲MV预告片曝光。这首歌由林俊杰作曲,黄伟文作词,写进现代单身族一个人也过得精彩的生活状态。歌曲上线不到两周,便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并一路攀升囊获新歌榜和港台榜冠军榜首,获得歌迷和业界一致好评。

  此次曝光的《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MV预告,特意选取日前在上海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的“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片段。演唱会当晚座无虚席,在现场一片人海包围下,Twins首次公开献唱最新国语歌《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一身立体剪裁的粉红色定制服令两位在舞台上充满视觉效果,就像两个芭比娃娃登场一样,除造型亮丽外,重点还是看两位怎样演绎出单身也华丽的态度。《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其实并不是高调提倡单身,也不认为单身适合每一个人,只是要生活精彩不留白,还看自己怎打造一个人的时光。

  据悉,阿娇还在现场调侃道“其实这首歌可以叫《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狗》”,引得歌迷大笑。唱毕,两个人还调戏观众:“你们喜欢这首歌吗?你们都是单身吗?对,但我要告诉大家我们不是单身,因为我们有彼此,我们在一起。”此外,《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MV正式版也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2/n470061832.shtml report 1499 阿Sa阿娇搜狐娱乐讯近日,Twins组合发布全新单曲《就说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今日该曲MV预告片曝光。这首歌由林俊杰作曲,黄伟文作词,写进现代单身族一个人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