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加盟《声音的战争》 助阵专家鉴音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丁克森加盟《声音的战争》
丁克森加盟《声音的战争》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丁克森受邀录制即将在月底播出的大型原创星素挑战类音乐节目《声音的战争》,并在微博上传了录制花絮照片,引人期待。继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全国首档音乐养成类真人秀《青春练习生》后,丁克森就鲜少的在真人秀节目中出镜,一方面是全身心的准备即将在年底发行的专辑,另一方面,他与乐队“红色啸叫”的全国巡演也尚未完全结束,而这次加盟新节目,与浙江卫视再续前缘,除了作为助力团为拥有音乐梦想的素人唱将加油鼓励外,另一个重要的全新身份是担任节目中唱将歌神—Hebe田馥甄的音乐梦想助理。

  在刚刚结束的首期节目录制中,丁克森细心的为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的Hebe介绍大陆的音乐环境及节目规则,两人配合默契,互动良好,虽然录制持续到凌晨三点才结束,但是首期节目非常成功,值得期待。丁克森更在微博中感谢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并呼吁粉丝多多关注和支持新节目。

  除了即将发行的专辑和正在进行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此次又加盟了浙江卫视新节目的录制,丁克森近期可谓是档期满满,而在结束完首期新节目的录制后更是马不停蹄的飞往深圳进行全国巡演的东莞、广州、深圳三场,被粉丝们称为“劳模森”。据悉,从十月中下旬开始,丁克森将在每周五晚浙江卫视《声音的战争》节目中携手女神歌神Hebe田馥甄一起助力素人唱将们的音乐梦想之路,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2/n470065218.shtml report 1168 丁克森加盟《声音的战争》搜狐娱乐讯近日,丁克森受邀录制即将在月底播出的大型原创星素挑战类音乐节目《声音的战争》,并在微博上传了录制花絮照片,引人期待。继2015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