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212期:新歌止步四强 张碧晨强势三连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声榜第212期榜单揭晓
新声榜第212期榜单揭晓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节后的连续工作日是否有让你整天昏昏欲睡,在撑不住想要倒头就睡的一刻,不妨打开第212期新声榜来到音乐的世界,一定能给你的美梦多添几分彩色。本周排名在冠亚军的歌曲与上周没有发生改变,张碧晨《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凭借评审团排名第一、网友排名第一的超高人气在新声榜完成三连冠,不得不说这首细腻动人的佳作特别适合这个总是能唤起人许多情愫的季节,不如单曲循环吧。华晨宇《here we are》离冠军的位置依然一步之遥,随着新专辑的歌曲一首首面世,这首音乐感染力十足的单曲也开始退热,下周如若想要继续攀登,火星人可要努力了。将新歌拦截在三强之外的歌曲来自于王俊凯《摩天轮的思念》,本周排名小升一位,纯情少年演绎初恋情结的小情歌,还真是让人脸红心跳有点小害羞呢。

  接下来新声榜迎来了一大波风格迥异的新歌。排名第四的于朦胧《自导自演》直接用歌曲名字表达了自己导演和演员的双重身份,也是暗喻爱情中陷入自我陶醉自我麻痹的境况,于朦胧的入戏也让音乐充满画面感。郁可唯《时光正好》本周排名第五,中规中矩的歌曲被郁可唯演绎得不过不失,就像秋天突然起的风,想要回味可又突然消失远去。新面孔陈楚天《亚洲舞王》初来乍到便取得了排名第六的好成绩,分享排名靠前可见其所受到的高关注度,作为乐坛新人的他选择用自己最擅长的舞蹈来表现自己在音乐方面上的可塑性,也更让人期待他未来在舞曲上的进一步绽放。Lu1;Cee《自己做决定》和陆虎《留言》与上周相比都各进步一位,分别排在第七第八的位置。本周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排名出现在第九名许魏洲《向着光亮那方》,下滑六个位次的原因来自于评审团和网友投票的失利,不过作为目前在榜时间最长的歌曲,这份光亮也算是燃烧到了黑暗侵袭的最后一刻。本周排名最末的歌曲来自于黄子韬《Black White(AB)》,在音乐上很有想法的涛涛却没有取得更好的名次,上榜第三周就会在榜单消失吗?我想应该不会这么轻易的狗带吧。

  本周新歌推荐开启秋天模式,不管是温暖阳光下邂逅命中注定的你,还是走在冷风中念起对方永远不知道的一往情深,都能让你在这个悲喜交加的季节里收获音乐带给你的感悟。TFBOYS《是你》是一首由蓝小邪作词与韩国知名制作团队Urban Cla6ix合作的抒情舞曲,少年们清爽的声音搭配清脆的吉他伴奏,清甜的曲风像是浸泡着一份青涩动人的心情。与TFBOYS撞歌名的是阿肆feat林宥嘉《致姗姗来迟的你》,整首歌清爽明快的基调同步于阿肆爱情观的转变,而林宥嘉的完美献声,同样使“治愈系”的阿肆不再留给我们“致郁”的后遗症,以一份笃定从容的心态描摹出生活中的小确幸。曾在榜单停留数周的王诗安再度带来《HOME Remix(feat.40)》,王詩安找来40 薛仕凌創作并一同跨刀献声,更邀请到由音乐才子方大同 Khalil Fong 所領軍的JTW制作团队担任新曲制作人的角色,将畅销单曲重新翻玩打造出新的乐趣。王博文《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作为其全新EP的第二主打,为了让新作更具丰富音乐性及聆听性,他在温柔的曲调中隐隐透露着强劲的爆发力,首度尝试以抒情摇滚的曲风诠释梦想和爱情,也完美体现出王博文在情感方面的执着。最适合留在秋天感悟人生的歌曲来自孟慧圆《人啊》,徐佳莹的作曲保证了旋律的可听度,而孟慧圆略倔强的声音唱出了都会人心绪的波动与渴望。两首暖心情歌,三首肺腑之作,哪一首更能代表你此刻的心情?不妨顺手投下一票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2/n470069484.shtml report 2211 新声榜第212期榜单揭晓搜狐娱乐讯(文/沉城)节后的连续工作日是否有让你整天昏昏欲睡,在撑不住想要倒头就睡的一刻,不妨打开第212期新声榜来到音乐的世界,一定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