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给章子怡写歌 即将在碎乐上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峰主导的互联网专业平台“碎乐”才刚公测,“醒醒妈”章子怡就来入驻了,并发微博:还没加入碎乐的全out了!快点跟上节奏哦!

  为了支持老公,章子怡也要发新歌吗?她在“碎乐”平台录制的ID里讲:“谁说碎乐只是给音乐人玩儿的平台呢?它其实属于我们所有人。我不是专业音乐人,但是我一样能感受到它无穷的快乐,一起来加入碎乐吧,一个与众不同的平台。”

  据悉,汪峰主导的互联网平台已经引得无数明星大咖入驻,邓紫棋已经“玩赚碎乐”,今天还为歌迷唱了“早安曲”,李健昨天发《一句顶一万句》“创作手稿”,一天内已经6万多人通过付费的方式收听,目前影视圈儿明星和社会知名人士都在入驻“碎乐”,这说明“碎乐”不仅仅是音乐专属性质的平台,而是一个全民“玩赚音乐”的平台。无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音乐爱好者,无论是大咖还是素人,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玩音乐。随时随地上传与音乐相关的碎片化音视频,同时随时随地分享及推送。每一次发布、每次作品被欣赏、每次评论被收听都可能得到收入。力求做到让每个发布者、演唱者、词曲作者的合理收益更大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2/n470076399.shtml report 1121 汪峰主导的互联网专业平台“碎乐”才刚公测,“醒醒妈”章子怡就来入驻了,并发微博:还没加入碎乐的全out了!快点跟上节奏哦!为了支持老公,章子怡也要发新歌吗?她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