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顶级人声乐团麦克疯登陆内地 演唱会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去年网络上疯传的一首阿卡贝拉的童年回忆组曲《那些年的小幸运》,MV上线不过5天,点击率就破百万,更有网友表示这是会让耳朵怀孕的声音。其演唱团体是来自新加坡国宝级人声乐团的麦克疯MICappella,同时也是深圳卫视第一届The Sing-off清唱团的亚军。此次他们将登陆内地,带给大家最直观震撼的阿卡贝拉演唱会。

  今年麦克疯携自己的全新专辑重磅来袭,值得一提的是麦克疯不仅创作了众多新作品,而且在曲风融入了多一些rap、重金属,再加上他们纯粹的、纯人声的、没有乐器遮掩瑕疵的独特演唱方式,相信会给内地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这次内地巡演的启动,六个人、六只麦克风、六张嘴,势必会掀起一场阿卡贝拉热潮。

  演唱会将于2016年的10月、11月陆续在深圳、北京两大城市上演,为内地观众倾情献上无与伦比的阿卡贝拉的音乐盛宴,目前已正式对外售票。据悉,麦克疯除这次的巡演之外,明年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表演带给中国观众,他们表示希望大家了解阿卡贝拉,喜欢阿卡贝拉,中国将成为麦克疯的一个新平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3/n470149025.shtml report 954 去年网络上疯传的一首阿卡贝拉的童年回忆组曲《那些年的小幸运》,MV上线不过5天,点击率就破百万,更有网友表示这是会让耳朵怀孕的声音。其演唱团体是来自新加坡国宝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