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若琳新专预告片首播 励志原创《最好的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香港艺人江若琳将携最新专辑《江若琳 最好的时光》强势回归歌坛,先导预告《最好的时光》今日首播。

  江若琳2005年出道后曾主演TVB电视剧《学警狙击》走红两岸三地,其2012年参演电影《高举爱》获台湾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做一名优秀的歌手是江若琳一直以来的梦想,老东家鸟人艺术曾于2011年推出江若琳首张国语专辑《江若琳Elanne kwong》,其中台湾知名音乐人陈台证为她度身定制的主打歌《太早》曾风靡一时,为她奠定了在歌坛的地位。

  暌违五年之后,江若琳再度重磅归来,由自己主导,精心制作了这张专辑。其中先导曲《最好的时光》是江若琳自己操刀作词,内地知名青年音乐制作人张铠麟作曲的扛鼎之作。歌词用简洁抒情的语言描写了她的心路历程,既激励自己又渴望未来,显示出江若琳丰富敏感的内心世界和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情怀。在生活的海洋之边,一袭白纱的美轮美奂的江若琳端坐在钢琴边,自弹自唱着这首直抒胸臆的抒情歌曲,此情此景真是让人美不胜收。

  听完这首歌,就更能理解她自己的内心独白:“小时候,对于梦想的想象总是美好的,带着七彩绚烂的肥皂泡。成长时,看着漫天的泡沫一个个破灭,即便缺少了梦幻的衬托,却依然为梦想奋不顾身”。这就是一个不一样的江若琳,一个天生就是为了艺术而生的江若琳,一个多才多艺的江若琳,一个美到极致让你爱她、为她疯狂痴迷的江若琳。让我们在《最好的时光》里,深深的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追求梦想的快乐,感受江若琳带给我们的最好时光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4/n470251975.shtml report 2356 香港艺人江若琳将携最新专辑《江若琳最好的时光》强势回归歌坛,先导预告《最好的时光》今日首播。江若琳2005年出道后曾主演TVB电视剧《学警狙击》走红两岸三地,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