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INTRO电音节预售票今日开售 现场五大亮点解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北京是中国电子音乐文化的重镇,上海就是中国电子音乐文化一颗璀璨的明星。INTRO作为中国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将于10月29日首度进驻上海世博公园,预售票也于今日正式开售,“BACK TO THE ORIGINAL”作为此次INTRO上海的主题,以此想提醒我们自己,坚持INTRO电子音乐节纯粹的音乐本质,坚持音乐节以音乐为核心的制作理念,保持初心。下面让我们看下此次INTRO电子音乐节五大亮点。

  亮点一:七年最豪华阵容

  BIG LINEUP阵容

  Main Stage主舞台

  Huang Weiwei

  Max Shen

  MIIIA

  Yang Bing

  Elvis.T

  WENGWENG

  Lawrence

  Bicep

  Kevin Saunderson

  DJ Koze

  VJ/Fader+ Hanabitheo

  Bass Stage低音舞台

  DJ KAKA

  Howell

  Kilo Vee

  Swimful

  Osheyack (live)

  Tzusing

  Desto

  Hodge

  Marcus Nasty+ MC Dizzle Kid

  Show Stage秀舞台

  10-16位选出的青年DJ新秀,音乐风格从TECHNO、HOUSE到HIP HOP、DRUM’N BASS、Dubstep,呈现丰富的音乐类型和多元化的艺人组合。

  亮点二:美食啤酒荷尔蒙

  本次音乐节联合百度糯米与知名美食节品牌“最爱吃货节”带来冲击味蕾的美食体验区,打破传统的美食节,一场视觉与味觉相融合的潮流大Party,一个给你无限享受的电音美食嘉年华!这里有稀奇美食,惊艳你的味蕾,这里有舌尖上的享受,满足你的终极幻想!特色分子雪糕、健康沙拉、香酥甜甜圈等众多种类美食任你挑选,与你邂逅一场饕餮美食与巅峰电音的盛宴!

  亮点三:音乐艺术科技互动装置展

  电子音乐与当代艺术和新媒体科技将在INTRO电子音乐节的现场完美结合。通过对空间的不同需求,运用纬度、时间、色感、世界,展现出音乐和艺术的关联与边界。届时所有艺术装置都可以令观众用自己的双手以及身体去参与和感知在作品中的不同的变化和融入,实现沉浸式的互动体验。

  亮点四:音乐节里的釜山行

  万圣节大趴,万人狂欢等你加入!10月29日恰逢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你可能参加过万圣节Party,但你一定没体验过万圣节电音万人大趴。此次INTRO将融入大量万圣节元素。在现场,将看到釜山行在上海世博公园上演,在电音的舞池里开着火车……

  亮点五:无人机精彩演绎

  PowerEgg无人机携手INTRO打造电音黑科技,小巨蛋无人机将空降INTRO现场。

  地点: 上海世博公园

  日期: 2016年10月29日

  时间:13:00-21:30

  门票:早鸟票-200,单日票-280,现场票-380,VIP票-4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4/n470260280.shtml report 2050 如果说北京是中国电子音乐文化的重镇,上海就是中国电子音乐文化一颗璀璨的明星。INTRO作为中国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将于10月29日首度进驻上海世博公园,预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