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ii毕书尽帅气亮相时尚盛典 一流唱功引爆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毕书尽帅气亮相红毯
毕书尽帅气亮相红毯

毕书尽现场演唱
毕书尽现场演唱

毕书尽现场演唱
毕书尽现场演唱

毕书尽刚给粉丝签名
毕书尽刚给粉丝签名


  昨日,由时尚集团旗下时尚星秀共同打造的“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现场阵容星光熠熠,李小璐陈乔恩、毕书尽、张一山等上百位内地、港台明星悉数到场,明星阵容豪华,更有近万名粉丝的热情参与。

  在传递时尚态度的同时,打造了一个视听觉双重震撼的重磅摇滚之旅。台湾小天王毕书尽受邀作为表演嘉宾。长相帅气、酷劲十足的他,用极具舞台魅力的表演和爆表的颜值,带来了一场气氛燃爆的摇滚夜。

  高定外套加身 时尚品味尽显无余

  盛典当晚,数百名内地、港台明星纷纷亮相红毯,星光熠熠。Bii毕书尽一身纯白色修身衬衣配搭黑色丝缎领结,帅气登陆红毯,银色外套来自Dior Homme高级定制,全世界不超过8件,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更将其中一件作为收藏品。成衣是由上百万颗银珠手工绣在小羊皮上制成,整件衣服重量接近8公斤,外套售价更是折合人民币近20万。独特的时尚品味和搭配,不仅获赞无数,更成为了媒体镜头下的一张张时尚大片。

  摇滚开唱气场十足 帅气台风圈粉无数

  Bii毕书尽除了接受主办方的邀请展示和传达时尚品味的同时,作为专业歌手的他,自然成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一首个人专辑里经典的《come back to me》摇滚开唱,酷劲十足的台风和媲美CD的稳定完美唱功,不仅引得在场女观众尖叫连连,也把台下的女嘉宾们也看得掌声不断,目不转睛。下台回到休息间后,好多被“圈粉”的工作人员也“近水楼台”,纷纷求合照。

  Bii毕书尽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说,自己非常高兴受邀参加时尚盛典,即传递了时尚态度,也和摇滚音乐来了一次激情的碰撞,把两种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都同时展示给了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4/n470273061.shtml report 2592 毕书尽帅气亮相红毯毕书尽现场演唱毕书尽现场演唱毕书尽刚给粉丝签名昨日,由时尚集团旗下时尚星秀共同打造的“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