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杀手锏乐队现身星秀盛典 获年度风尚摇滚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杀手锏乐队现身星秀盛典
杀手锏乐队现身星秀盛典

杀手锏乐队现身星秀盛典
杀手锏乐队现身星秀盛典


  昨晚,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这场汇集百位明星、时尚大咖莅临现场,势必打造一场打造一场经典的万人摇滚之夜,摇滚乐队杀手锏惊艳亮相,并获得“年度最具风尚摇滚乐队奖”。

  本届盛典的主题是“YOUNG&POSSIBLE”,“时尚、年轻、摇滚”即此次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的关键词,作为新时代摇滚乐队当中佼佼者,杀手锏当然不会缺席,现场众多当红明星闪亮登场,这个璀璨的时尚之夜,万名粉丝也将尽情享受狂欢这个狂欢之夜。当晚,杀手锏乐队主唱陈乐基身着一席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与乐队成员一同亮相,吸引无数瞩目,一首《我们的时代》更是将盛典的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掌声不断。

  作为近年来在两岸三地迅速窜红的摇滚乐队,杀手锏乐队凭借首张国语专辑《长大就是这样》不仅收获粉丝无数,更成为各大颁奖典礼的常客,此次,在星秀年度人物盛典也一举夺得“年度最具风尚摇滚乐队奖”实力再获肯定。

  另外,在接受采访时,乐队主唱陈乐基除了分享自己在穿搭时尚方面的心得外,也不忘为自己在年底即将发行的全新国语专辑做宣传。时隔一年,杀手锏乐队将再次出发,陈乐基坦言:全新专辑已经在制作当中,不会让歌迷等太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4/n470273319.shtml report 1442 杀手锏乐队现身星秀盛典杀手锏乐队现身星秀盛典昨晚,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这场汇集百位明星、时尚大咖莅临现场,势必打造一场打造一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