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unshine女团任“流行金曲榜颁奖典礼”宣传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香港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等港澳联手大陆百家电台联合主办的“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丽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香港实力人气歌手马嘉均、李大卫,反贪风暴2主演罗颂欣、中华文化小姐黄煦珽和新锐歌手,演员王瑞淇,鬼马甜心何优冉,实力歌手张智勇以及神曲新人许柯夫及国内新生女团TC-Dream等TVB艺人纷纷现身助阵,敲响今年流行金曲榜年度版奖礼“启动新生力量集结号”。据悉“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10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流行金曲榜更是得到内地与港台多家媒体多方报道,更是得到多方支持,“启动新生力量集结号”将携手流行金曲榜正式开创音乐新道路。

  新生力量无止境 创造属于你们的奇迹

  流行金曲榜发布会正式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更是首次启动“新生力量集结号”,全心助力勇敢追梦的新生代,流行金曲榜不仅携手众多明星用爱成就梦想,更是用实际行动打造属于新生代的舞台,用新生代的力量去创造属于他们的奇迹,流行金曲榜一路前行,与爱同在。

  邀请Sunshine女团担任宣传大使

  Sunshine是本次发布会最具人气的一组歌手,她们在微博上有百万粉丝,在各大社交网站都是华语年轻歌手组合中最有影响力的一组。因主办方主题为“启动新生力量集结号”所以今年特别邀请到sunshine担任“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的宣传大使,但Sunshine因学业因素,未能来到香港发布会现场,不过在未来的几个月,她们将通过在粉丝当中的影响力,将流行金曲榜这新生品牌、盛典进一步向歌迷粉丝推广和渗透,让更多的歌迷了解这一在乐坛中备受瞩目的音乐盛典。

  “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颁奖盛典” 不负你的期待

  流行金曲榜“启动新生力量集结号”2016年度颁奖盛典发布会即以圆满落幕,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颁奖盛典的到来,此次流行金曲榜的发布会可谓是用心之至,可以想象流行金曲榜颁奖盛典的盛况,带来超前的视听盛宴,不仅用心颁发给每一个用实力征服观众的歌手,更是用行动响应“启动新生力量集结号”的号召,流行金曲榜将不负你的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4/n470278343.shtml report 1437 近日,由香港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等港澳联手大陆百家电台联合主办的“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丽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香港实力人气歌手马嘉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