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霖全国歌会开跑 《天府之国》引发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李佳霖携全新单曲《天府之国》来到北京开唱。李佳霖的新歌首度献唱便惊艳全场,而穿着闪闪发光的打歌服更是充满了未来感,可谓动感十足。李佳霖2016年的全新主打《天府之国》除了在各大榜单取得优异成绩,这首充满励志能量的歌曲还作为家乡四川的公益主题曲。

  活动当晚,李佳霖身着一身天空感的打歌服登场,一出场便引发观众阵阵尖叫。只见佳霖帅气炫酷,台风燃爆全场,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粉丝带来音乐巅峰与视觉的享受。这是李佳霖的北京宣传首秀,也是其进军华语市场的重要步伐。随着新歌的发布,李佳霖的人气有增无减,多元、创新、公益,已经成为近年来李佳霖的音乐态度标签。

  在这首新歌中,融入李佳霖及其所属公司四川天府时代文化的全部心血,粉丝朋友们通过李佳霖这首歌都可以从中感受到那种情怀所在。同时,李佳霖的新单曲用音乐上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才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4/n470290489.shtml report 889 日前,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李佳霖携全新单曲《天府之国》来到北京开唱。李佳霖的新歌首度献唱便惊艳全场,而穿着闪闪发光的打歌服更是充满了未来感,可谓动感十足。李佳霖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