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助阵昆明草莓音乐节 劲歌热舞席卷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2016年昆明草莓音乐节震撼上演,陈志朋、新裤子乐队等众多华语唱将实力助阵,炫酷音波嗨翻草莓星球。陈志朋更是现场演唱经典曲目,实力改编、华丽开唱,并且领舞全场一起回到“爆炸头、喇叭裤、霹雳舞”的80年代。

  作为最受期待的草莓音乐节首站登陆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以其强大的演绎阵容与乐迷们一起躁翻春城。作为各大音乐节的“宠儿”,受邀参加的陈志朋此次演绎了80年代的经典金曲,惊喜亮相后华丽开嗓,引领全场热舞,台上台下默契合唱轻松嗨翻草莓星球。更是有歌迷不远千里来此支持心中的偶像,当然没有让歌迷们失望,当天陈志朋一展超强live唱功,实力演绎《红蜻蜓》、《落单旅行》、《晚安my love》等多首经典歌曲,怀旧经典《爱》、《青苹果乐园》更是引爆全场引发热舞合唱,视觉、听觉持续震撼冲击,歌声震颤春城俨然一个大party。

  据悉,为了呈现出最优的舞台效果,陈志朋一早便与乐队方面磨合,希望让乐迷们在回顾经典的同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褪去青涩到洗尽铅华,依旧坚持用音乐的声音来向外界表达自己以及对生活的态度,做真实的自己。今年陈志朋不仅开了巡演,还推出了最新专辑《他和她·爱》,这张专辑强烈的呈现了陈志朋个人情怀与音乐修养,诉说着他对生命中亲情、友情、爱情的感悟与理解,并收到广泛好评,目前陈志朋的最新单曲也在筹备当中,继续用音乐的声音诠释自己的坚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6/n470384024.shtml report 1458   昨日,2016年昆明草莓音乐节震撼上演,陈志朋、新裤子乐队等众多华语唱将实力助阵,炫酷音波嗨翻草莓星球。陈志朋更是现场演唱经典曲目,实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