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环境音乐会开票 自然氛围打造影音效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6谭维维“给你一点颜色”环境音乐会今日已正式开票。今年恰逢谭维维出道十年,因此她选择在11月5日回到当年出发的故乡,在山水自然间带来一场回归音乐初心、回归自然的环境音乐会。而这些年在音乐上和她亦师亦友的崔健也将作为重量嘉宾特别助阵此次环境音乐会。

  选址丛林 打造生态环境音乐会

  据悉,此次环境音乐会的选址将不再是观众熟知的剧院或传统意义的演出场馆,而是成都市中心的一块自然湿地内的丛林生态园区,谭维维希望透过音乐与自然环境的融合,为观众带来一场真实、自然、震撼的音乐盛宴,唤醒每一个观众对于自然、对于自我的重新认识。更有歌迷宣布发起“拾爱行动”,将在音乐会当天协力工作人员一起完成演出湿地的环境维护,用行动支持偶像的倡导。

  自然与音乐结合 打造环绕影音氛围

  除了场地选择在森林生态园区以外,在演唱会的节目编排与舞美灯光设计上,谭维维与团队也是多次开会讨论,希望充分利用自然环境,将观众包裹在音乐氛围之中,呈现环绕式的影音效果,通过光、影、水和树木的结合,让观众更能融入音乐会的整体氛围。或许下一个光影场景就在远处的某棵树木之上,或者舞台边的水池中,甚至是观众的身边,所以如果不到达音乐会现场,恐怕观众永远无法想到出这是一场怎样别出心裁的音乐会。

  演出当天,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摇滚歌者”谭维维的摇滚音乐元素以外,也会加入古典交响乐团和民间艺人的音乐合作;谭维维希望借由此番跨界的音乐合作,和不同领域的音乐精英们一起完成自己十年里程碑式的音乐小结,为过去自己十年的音乐旅途做一个记录,也为下一段音乐里程做一个完美开场,而除了崔健,作为谭维维兄长与多年挚友的当代青年艺术家、中国单簧管演奏家王弢也会到现场,为谭维维此次音乐会助阵。

  “2016谭维维 ‘给你一点颜色’环境音乐会”门票已正式开始在大麦网预售,票价分为:1380元、980元、780元、580元、480元、380元。大麦网官方预售电话:10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3351.shtml report 1374 近日,2016谭维维“给你一点颜色”环境音乐会今日已正式开票。今年恰逢谭维维出道十年,因此她选择在11月5日回到当年出发的故乡,在山水自然间带来一场回归音乐初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