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空降深圳献爱心 助力公益为爱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深情献唱
刘惜君深情献唱

现身深圳参加MusicRadio“我要上学”助力行动
现身深圳参加MusicRadio“我要上学”助力行动


  10月16日,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现身深圳,受邀参加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活动当天惜君在用歌声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带来温暖和关爱同时,还现场资助5了位小朋友,亲力亲为的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点燃希望之灯。

  当天,惜君身穿简约白裙优雅现身,为歌迷接连演绎了《直到那一天》、《光》、《多傻》三首歌曲,扎实的唱功和清亮的嗓音让歌迷听的如痴如醉。而这次活动是惜君时隔四年再次登上“我要上学”的舞台,惜君倍感荣幸,她希望能通过自身影响力为大家树立榜样,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带些关爱,同时惜君也身体力行的在现场资助了5位小朋友,亲自为留守儿童送去更多温暖和帮助。除了为爱发声,惜君还与歌迷进行零距离热情互动,为爱心接力赛游戏中获胜的观众签名留念。

  刘惜君自出道以来就频频参与公益活动,多年来她一直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身边每一个人,用自己的歌声传达正能量,号召身边的人去多多参加公益项目,将温暖和关爱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3789.shtml report 1737 刘惜君刘惜君深情献唱现身深圳参加MusicRadio“我要上学”助力行动10月16日,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现身深圳,受邀参加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