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春不打烊! 1931火热开启预备生招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欢聚传媒打造的国内大型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女子偶像组合预备生招募正式启动。“青春不打烊,我们一路陪伴”,此次招募将面向全国16-22周岁的青春少女再次开启造星之门,让每一个热爱歌舞、热爱表演、热爱舞台的元气女孩都能向梦想更靠近一步。

  1931女子偶像组合于2014年11月27日正式出道,目前分为Team one和Team two两队,现共有正式成员27名,每位个性独特的成员都在不断经历成长与蜕变。在成军不到两年的时间里,1931已经发行了《欢聚时刻1931》、《我看见》等32首音乐作品。自2015年12月25日开始,1931每周固定时间在广州羊城创意园的1931剧场,进行专属原创公演表演,目前已有公演包括《谢谢你@我》、《蜕变之光》。除了在音乐方面,1931的优秀成员也参与了《校花驾到》、《笑林足球》、《爱情对赌》等多步影视作品的拍摄,并曾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等多档黄金栏目及大型活动的表演。她们青春健康的外形、和迅速成长的实力广受媒体及大众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1931的预备生招募,是希望能让属于1931的魅力与能量,强烈地感染到每一位想要追求梦想的女生,加入组合一起勇敢飞翔,向梦起程! 据了解,若通过此次招募成为1931正式成员,将会接受专业制作团队与资深导师的培训打造,有机会入住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偶像培训中心及登上2500平米专属剧场的舞台。更将有机会与1931现有成员一起录制单曲、拍摄MV、接演戏剧和广告代言。除此之外,还能享受到稳定收入,每月获得丰厚的生活补贴。

  如果你有一颗年轻勇敢的明星梦,如果你是那个集颜值与才艺于一身的元气少女,还等什么?不妨赶快抓住机会试一试! 招募报名方式详见1931官方网站www.1931.com,或拨打咨询电话:020-29162112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7926.shtml report 1292 日前,由欢聚传媒打造的国内大型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女子偶像组合预备生招募正式启动。“青春不打烊,我们一路陪伴”,此次招募将面向全国16-22周岁的青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