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彦斌牛班音乐学校北京开幕 亲自进行节奏训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彦斌牛班音乐学校北京开幕 亲自进行节奏训练
 胡彦斌牛班音乐学校北京开幕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0月16日下午,由胡彦斌创立的互联网音乐教育产品牛班,在北京三里屯SOHO举行了线下学校的“开学日”揭幕授课活动。现场,胡彦斌不但亲自为牛班北京学校揭幕,还为开学当天的40位幸运学员带来了一堂特别的节奏体验课。

揭幕仪式


  随着今年夏天牛班全国首家学习中心在上海开业,牛班已经成功从线上走到线下,胡校长的牛班也逐渐完善了整个平台生态圈闭环。开学日揭幕仪式后,身为牛班校长的胡彦斌,亲自为开学当天的幸运学员带来了一堂特别的节奏体验课。 当一件来自古巴秘鲁的形似板凳的神秘打击乐器“cajón”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幸运学员们的好奇心立刻就被点燃。

 胡彦斌亲自进行节奏训练


  校长胡彦斌细心解释说:“在音乐学习过程中,很多人往往只重视对旋律的训练,而忽略了节奏训练的重要性。其实,节奏就好比音乐的骨骼,缺乏对节奏的控制力,会直接影响对音乐的整体表现。牛班的节奏互动课便是用这种特殊的乐器来训练大家对节奏的敏感度,以此来培养乐感。这也正是牛班区别于其他音乐学校的最大不同,这里不仅做唱歌、乐器的教学,还会从根本上提升人们的乐感,首先培养音乐综合素质。有了灵敏和丰富的乐感,就会使你在接触到美的音乐作品时,产生更大的共鸣,让每个人对于自己创造出来的音乐都有发自内心的快乐。”

 众人合影


  据悉,牛班音乐学校目前涵盖着不同等级的声乐、键盘、吉他等课程。由胡彦斌亲自主导学校硬件设计,使每间教室都做到录音室级的专业隔音,还在教室内安装国内最大云曲库雷客点歌机、舒尔专业话筒系统、ESS带FIR相位纠正技术音响系统、包含Logic Pro X音乐制作软件的苹果电脑,辅以世界顶级录音棚声场设计,打造五星级学习环境。而之后还会增加更多的器乐授课课程,目前全国其他城市的牛班音乐学校也在积极筹备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8358.shtml report 2469  胡彦斌牛班音乐学校北京开幕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0月16日下午,由胡彦斌创立的互联网音乐教育产品牛班,在北京三里屯SOHO举行了线下学校的“开学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