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女团再登央视 裙摆飘飘唱响《我要上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6日,《我要上春晚》节目于cctv3播出,天娱音乐旗下大型女子偶像团体超级女团在长春电影节之后,再登央视,与胡夏等歌手同台竞技获认可。

  再登央视,超级女团演唱裙摆飘飘

  10月16日晚播出的《我要上春晚2016》节目中,天娱音乐旗下大型女子偶像团体超级女团现身舞台,并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曲目《裙摆飘飘》,获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赞扬。这是超级女团第一次登上央视的舞台,也是在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后,第二次登上央视荧幕。超级女团来自于2016年超级女声,组合中的全部成员,都是从参加超女选秀的61万女生中仔细甄选,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

  节目过程中,超级女团成员身穿水手服,甜蜜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曲目《裙摆飘飘》,这首歌讲述了女孩们青春时期,暗恋又不能言明的羞涩心情,传递出不一样的少女情怀。与参加2016超级女声时相比,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11名女生表现得更加沉稳自信,无论是音乐或者舞蹈,在传递青涩感情的同时,都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气息,表现出律动的力量。

  而评委老师和观众更是表示,有一种青春,叫当下,活力四射、青春绽放的超级女团,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是引领人重拾青春。

  新奇演绎Pen Beat,万能节奏带你唱歌带你嗨

  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超级女团不仅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曲目,更是向观众展示了一种全新的音乐模式:Pen Beat。Pen Beat俗称“喷笔”,是一项用笔和手的不同部位敲击,来模仿架子鼓点的音乐形式,之前流行于极少数的黑人说唱者之间。后来Pen Beat视频在YouTube上广泛传播,被更多人所了解。与转笔相同,Pen Beat也是一种桌上的艺术。

  在现场,超级女团的五名成员双手持笔,在课桌上敲打出特殊的节奏,而另外的六名成员则是在这个特殊的伴奏下清唱了她们的另一首原创曲目《女团守则》。与《裙摆飘飘》不同,这首歌展现的是超级女团的成长过程,虽然经历过挫折和打击,但是仍然充满活力和希望。通过Pen Beat的伴奏,女孩们唱出了她们的每一次选择和坚持,每一次出发和跋涉,更唱出了她们对于舞台和友情热爱,让评委和观众都直呼惊艳。

  坚持微笑,感恩每一个舞台

  从成军以来,超级女团始终坚持微笑、努力、感恩,她们用热情和实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更是用努力和拼搏,感谢着每一个舞台。参加我要上春晚,是超级女团展示自己的第一步,接下来,还有更多面的她们,将与观众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9205.shtml report 2388 10月16日,《我要上春晚》节目于cctv3播出,天娱音乐旗下大型女子偶像团体超级女团在长春电影节之后,再登央视,与胡夏等歌手同台竞技获认可。再登央视,超级女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