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美希:快乐出发向梦想启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美希
李美希

李美希
李美希

李美希
李美希


  搜狐娱乐讯 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天真可爱的李美希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善于交往的的她很喜欢集体生活,结交了许多好朋友。

  小小的李美希很有主见,对于美术,对于艺术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原则。生活中的李美希还是个贴心的小棉袄,经常主动帮妈妈分担家务;母亲节亲手制作贺卡送给妈妈。

  从小想做设计师的李美希,爱好广泛,像美术、弹吉他、武术、舞蹈。李美希从小喜欢画画,对色彩有着独特的理解,对美感有着超出常人的敏感。慢慢发展,李美希的画作等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在参加“徐悲鸿美术大赛”时,小小年纪的美希就获得了特等奖,在美术方面李美希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天赋,为自己的设计师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学习弹吉他培养了李美希的音乐素养;武术锻炼了李美希的体魄;舞蹈使李美希的形体更加完美。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李美希的综合素质有较大的提高。

  关于对未来的规划,李美希的妈妈表示,现在孩子还小,他们希望孩子能全面发展,将来从事具有创作性的的工作,签约经纪公司希望孩子向艺术发展,拥有独特的视线。

  期待李美希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87887.shtml report 1761 李美希李美希李美希搜狐娱乐讯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天真可爱的李美希已经上小学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