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卢俊清:俊秀出众的小暖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卢俊清
卢俊清

卢俊清
卢俊清

卢俊清
卢俊清


  搜狐娱乐讯 四岁半的卢俊清还在上幼儿园,不喜欢独处的他,很喜欢去幼儿园这个大集体,活泼开朗以及自来熟的性格使得卢俊清有很多好朋友。生活中的卢俊清是个很有主见的小男生,对自己的时间会有合理的规划,有自己的主意。

  卢俊清是个有毅力的小男子汉,在外出爬泰山时,即使很累也就停下脚步休息一下,然后精神饱满地继续前行,直到征服泰山,家人都为这有毅力的小男子汉鼓掌;既是男子汉也是小暖男,妈妈生病时,卢俊清知道妈妈要静养从不打扰妈妈,甚至怕妈妈口渴给妈妈端水时都会自动放低声音,放轻脚步,做力所能及的事关心妈妈。

  说起兴趣爱好,唱歌、跳舞以及踢球是这个不到五岁的小男孩的酷爱。从很小开始,卢俊清听到音乐就会手舞足蹈,动作和音乐配合默契,有很强的律动感、节奏感,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天赋。小小年纪的卢俊清有很强的表演欲望,凡是幼儿园有演出,他一定会上台表演,从不怯场。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卢俊清的爸爸表示:首先,孩子本身对音乐表演这些艺术形式感兴趣;其次,作为家长也认为,签约经纪公司让孩子学习有关的专业知识,对孩子以后的成长会有很大的帮助。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卢俊清在口语表达、声乐、表演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期待俊秀出众的卢俊清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88582.shtml report 1784 卢俊清卢俊清卢俊清搜狐娱乐讯四岁半的卢俊清还在上幼儿园,不喜欢独处的他,很喜欢去幼儿园这个大集体,活泼开朗以及自来熟的性格使得卢俊清有很多好朋友。生活中的卢俊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