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史滢暄:活泼可爱的未来之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史滢暄
史滢暄

史滢暄
史滢暄

史滢暄
史滢暄


  搜狐娱乐讯 八岁的史滢暄在上小学三年级,活泼开朗的她很喜欢去学校学习;外向性格的她,善于与人交流,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因此在学校她拥有许多好朋友。

  生活中的史滢暄是个很有主见的孩子,对于自己的事情有自己的安排,有自己的想法,对于自己选择的一定会坚持。史滢暄还是个贴心的小棉袄,妈妈的生日小小年纪的她始终记得,在妈妈生日到来时她会买个小礼物或是亲手做个贺卡,给妈妈一个惊喜。

  关于兴趣爱好方面,史滢暄迷恋钢琴、舞蹈和运动。游泳、滑冰是史滢暄一直坚持的运动,正是这些运动使得史滢暄有健康的体魄,优美的形体;钢琴、声乐的学习培养了史滢暄的音乐素养;从小就能跟着音乐舞动,动作和音乐配合一致,表现出舞蹈天赋。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史滢暄气质和能力都有所提升。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史滢暄的爸爸表示:孩子有一定兴趣,作为家长想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圆孩子一个梦,让孩子有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若孩子将来想从事这个行业,他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史滢暄。

  期待史滢暄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89207.shtml report 1683 史滢暄史滢暄史滢暄搜狐娱乐讯八岁的史滢暄在上小学三年级,活泼开朗的她很喜欢去学校学习;外向性格的她,善于与人交流,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因此在学校她拥有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