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郑翔予:快乐学习 多彩童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郑翔予
郑翔予

郑翔予
郑翔予

郑翔予
郑翔予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都有一个天真烂漫而又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像一条美丽的彩虹,深深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六岁的郑翔予还在上幼儿园大班,正处于童年的他的生活也是五彩缤纷的。

  老师的“小问号”,同学的小伙伴,父母的小暖男,这都是郑翔予。善于沟通和交际的郑翔予在幼儿园有许多小伙伴,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快乐的成长。生活中的郑翔予是个贴心的小暖男。父亲节,给爸爸画一幅画,送上祝福;看到妈妈生气时,赶紧跑来安慰妈妈,并告诉妈妈“我爱你”,用孩子的视角表达着情感。

  郑翔予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像看书、弹钢琴、打架子鼓、唱歌……表演欲望强烈的他从不吝啬表演自己的才艺,比如自己学唱了一首新歌,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表演给爸爸妈妈,并让他们帮他录制,小小的他有很好的乐感,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郑翔予的妈妈表示:郑翔予对这方面有兴趣,作为家长愿意给孩子一个锻炼和学习的机会,让孩子的童年多一些精彩片段,多一点快乐的记忆!

  我们也期待可爱的郑翔予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90241.shtml report 1730 郑翔予郑翔予郑翔予搜狐娱乐讯每个人都有一个天真烂漫而又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像一条美丽的彩虹,深深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六岁的郑翔予还在上幼儿园大班,正处于童年的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