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佛进军乐坛 单曲《你我是兄弟》入人心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大佛单曲《你我是兄弟》
大佛单曲《你我是兄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艺人大佛进军华语乐坛,以一首全新单曲《你我是兄弟》引发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这首歌入人心扉,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你我是兄弟》这首歌由【四海音乐工作室】东浩制作,曲澎涛担任编曲,每一句都唱进了大家心中,“朋友很多却寥寥知己/兄弟都会惺惺相惜/神马都是浮云他义字第一/走刀山火海 兄弟陪你”,聆听着大佛《你我是兄弟》这首歌的节奏娓娓道来,相信会触碰到你内心的最深处,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知己,遇到自己的好哥们,遇到容易,但是能够保持一辈子的好兄弟却十分不容易。

  大佛《你我是兄弟》这首歌可以说是真情的流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大佛是一个重情重义的艺人,作为当今的网红、演员、歌手、歪歪娱乐旗下一线王牌主播,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哥,在这网红的时代大佛拥有超高人气,而在谈及这首歌的创作缘由时,大佛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全方位发展,此次也是特邀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东浩为自己量身打造个人单曲(你我是兄弟),进军歌坛,也以此感恩在网络中数以万计支持大佛的粉丝兄弟们。

  大佛这首歌在发行后也引发了广大歌迷们的共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聆听大佛《你我是兄弟》,感恩真挚兄弟情,感谢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7/n470491288.shtml report 1042 大佛单曲《你我是兄弟》搜狐娱乐讯近日,艺人大佛进军华语乐坛,以一首全新单曲《你我是兄弟》引发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这首歌入人心扉,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你我是兄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