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晓杰沈阳开个唱 《男人的话》全国巡演启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流行歌坛,豪爽的东北男人李晓杰是个当仁不让的大哥。他不光是因为唱了三十多年的歌,其代表作《朋友的酒》、《好姑娘》、《把酒倒满》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成就了一个不老的传奇。李晓杰也教了一辈子的学生,他的弟子如庞龙、黑龙、侯旭、辣妈常颖等个个也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李晓杰的演唱实力超群,不光擅长流行,也同样擅长民族和古典唱法,面对各类不同风格的作品他都可以游刃有余的演绎。所以说,他是一个全民歌手,具有俘虏不同层次听众的能力,他的演唱实力远远超过他实际获得的知名度。

  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李晓杰拟于2016年10月开始启动《男人的话》全国巡演,第一站就选在了他的家乡沈阳,其后将陆续在佳木斯、昆山、宁波、慈溪、石家庄、张家口等城市展开他的歌声之旅。在这轮巡演中,李晓杰将会充分展示他歌声的魅力,给喜爱他的观众带来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同时,于昨日召开的《李晓杰“男人的话”全国巡回演唱会沈阳站新闻发布会》也隆重宣布首场个唱将于 10月29日在李晓杰的家乡沈阳盛大启幕。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晓杰表示,作为自己从艺三十年音乐之路的总结,对这次的演唱会十分重视。现在每天都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此次演唱会的乐队也都是国内一线的阵容,相信会在演唱会现场给歌迷带来最完美的音乐呈现。李晓杰也透露了自己的两首最新单曲,一首是此次演唱会的同名主题歌《男人的话》,另外一首则是与“中国电音之王”王绎龙跨界合作的电音歌曲《Hello大叔》,这两首音乐作品都是为此次演唱会量身打造,而在这首电音作品中李晓杰也会在演唱会现场大秀舞蹈功底,展现潮范儿大叔的魅力。

  其后,面对沈阳的新闻媒体和各界歌迷,李晓杰现场演唱了他的主打歌曲《朋友的酒》和《把酒倒满》,李晓杰浑厚沧桑的嗓音,充满激情的演唱把新闻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许多新闻界的朋友也是他的歌迷,现场的观众都非常兴奋,相当于是对演唱会做了一场预演,可以预见在本月29日的演唱会上,李晓杰将会带给观众怎么样的震撼和感动!这一切都非常令人期待……

  另外据悉,李晓杰已于近日签约内地著名唱片公司鸟人艺术,内地乐坛重量级的人物,鸟人艺术当家人周亚平也来到了李晓杰新闻发布会现场,对演唱会成功举办表达了期待和祝福。

  据李晓杰透露,自己将于年底前将隆重推出最新专辑《Hello大叔李晓杰》,专辑中每一首歌都是主打,首首好听,个个精彩,充分展现了自己驾驭不同风格的歌曲的能力。届时,重金打造的音乐电视也将一并呈现,现在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相信一定会给听众带来莫大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50827.shtml report 2348 在流行歌坛,豪爽的东北男人李晓杰是个当仁不让的大哥。他不光是因为唱了三十多年的歌,其代表作《朋友的酒》、《好姑娘》、《把酒倒满》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成就了一个不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