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刘蔚霖:内心火热的小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蔚霖
刘蔚霖

刘蔚霖
刘蔚霖

刘蔚霖
刘蔚霖


  搜狐娱乐讯 还在上小学五年级的刘蔚霖,性格柔和,较之他人或许更为细腻,不善于表达,或许内心已经燃烧起火,可表面依旧平静如水。

  刘蔚霖喜欢把爱深埋在心底。母亲节他不会大声告诉妈妈“我爱你”,而是画一幅全家福,表达对妈妈的感激;和爸爸出去踢球,回来时为妈妈带一束鲜花是诉说妈妈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不用语言而用行动是刘蔚霖证明爱的方式。

  踢足球、打羽毛球时刘蔚霖脸上洋溢着笑容,可见他十分喜欢体育运动。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却收获快乐。运动之余,听歌是刘蔚霖最大的兴趣爱好了,静静地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感受歌曲里的故事,享受自己的生活,这就是刘蔚霖!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刘蔚霖的妈妈表示:她希望刘蔚霖能从做小歌手开始学习,接触更多的知识面,开阔眼界,得到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

  期待内心火热的刘蔚霖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54678.shtml report 1625 刘蔚霖刘蔚霖刘蔚霖搜狐娱乐讯还在上小学五年级的刘蔚霖,性格柔和,较之他人或许更为细腻,不善于表达,或许内心已经燃烧起火,可表面依旧平静如水。刘蔚霖喜欢把爱深埋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