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苏子南:脚踏实地追求梦想 没有尽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苏子南
苏子南

苏子南
苏子南

苏子南
苏子南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都需要梦想,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只要时间不止,生命不息,梦想就永远没有尽头,19岁的大男孩苏子南就在追求梦想的路上,表现欲强的他正在备战艺考之路。

  生活中的苏子南性格外向单纯,和朋友相处融洽。苏子南的兴趣爱好广泛,静下来的时候,他喜欢钓鱼修身养性;动起来的他也喜欢跑步强身健体;但他最迷恋的还是魔术。好奇心的趋势让小时候的苏子南关注魔术并学习魔术,渐渐的他便迷恋上魔术表演。聊起魔术苏子南总是滔滔不绝,喜欢看魔术更喜欢自己表演魔术,从上中学起他就开始登台表演魔术,到现在年会、艺术节、剧场等场合总能看到他的魔术表演。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苏子南表示:自己的表演欲望很强,不仅仅是魔术表演,他对所有表演都感兴趣,从艺这条路是自己的选择,签约经纪公司是想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提升自身的素养,为自己的梦想打下基础。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看到苏子南的成长,坚持的脚步不停止,迎接梦想的准备就越充足,这样才能进步,才能有更高的成就。

  苏子南加油,我们共同期待他梦想成真的一刻,期待苏子南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54944.shtml report 1736 苏子南苏子南苏子南搜狐娱乐讯每个人都需要梦想,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只要时间不止,生命不息,梦想就永远没有尽头,19岁的大男孩苏子南就在追求梦想的路上,表现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