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王翰祺:可爱淘气的小精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翰祺
王翰祺

王翰祺
王翰祺

王翰祺
王翰祺


  搜狐娱乐讯 忙碌的间隙添点淘气,聪明的图画加一笔可爱,麻木的思维留一点空间给好奇,这就是三岁半的王翰祺。刚上幼儿园而且性格外向的他,爱跑爱动也爱玩。

  生活中的王翰祺是个很有主见的小男孩。自己的穿衣打扮从不用父母操心都是自己选择与搭配,买东西也从来是要自己喜欢的。王翰祺也是一个贴心的小暖男。母亲节大声告诉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表达他对妈妈的感激;妈妈生病时,时不时跑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妈妈倒杯水、揉揉妈妈打针的地方,这都是这个小男孩爱妈妈的方式。

  说到兴趣爱好,乐感好的王翰祺很喜欢唱歌、跳舞。只要音乐一响起来他就会跟着哼唱,对音乐的把握能力十分强,表现出音乐上的天赋。有时也会跟着音乐舞动,每个动作和音乐配合的是那么协调。喜欢车模的他对车标可谓了如指掌,记忆力超强的他在路上看到汽车总能正确说出汽车的品牌。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王翰祺的妈妈表示:孩子对这方面并不排斥,有一定兴趣,作为家长愿意给孩子创造一个机会,让孩子开阔眼界,得到锻炼!

  期待可爱淘气的王翰祺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55202.shtml report 1718 王翰祺王翰祺王翰祺搜狐娱乐讯忙碌的间隙添点淘气,聪明的图画加一笔可爱,麻木的思维留一点空间给好奇,这就是三岁半的王翰祺。刚上幼儿园而且性格外向的他,爱跑爱动也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