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小石榴:富有爱心的小暖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石榴
小石榴

小石榴
小石榴

小石榴
小石榴

  搜狐娱乐讯 5周岁的小石榴喜欢热闹,喜欢人多的地方,喜欢结交朋友,所以他很喜欢幼儿园这个集体生活。活泼开朗,热于分享,善于表达的小石榴很受小朋友的喜欢。

  生活中的小石榴是个有爱心的小暖男。最明显的表现就在他与身边人的相处上,哥哥生日为哥哥画一幅画送上祝福;六一儿童节,自己的节日却送折纸给老师表达对老师的感谢;知道妈妈每天很辛苦,为妈妈送上一杯水,这就是生活中的小石榴。

  关于兴趣爱好方面,小石榴酷爱唱歌、跳舞,迷恋表演。从小石榴七八个月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就发现小石榴只要听到音乐就会手舞足蹈,跟着音乐舞动,慢慢地到了会说话时候,小石榴就会唱动画片的主题曲,从小表现出音乐和舞蹈上的天赋。对于表演,小石榴经常在家既做编剧又做演员,把家里所有人都安排角色,编出剧情,然后在家里表演情景剧。小石榴的愿望就是做一个既会唱歌跳舞又能演各种角色的演员。他也正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小石榴的妈妈表示:孩子喜欢唱歌跳舞以及表演,作为家长支持孩子的兴趣爱好,她们希望公司能给孩子一个机会,让孩子得到锻炼,为将来打下基础。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小石榴专业知识更加丰富同时也变得更加自信!

  期待暖男小石榴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64473.shtml report 1786 小石榴小石榴小石榴搜狐娱乐讯5周岁的小石榴喜欢热闹,喜欢人多的地方,喜欢结交朋友,所以他很喜欢幼儿园这个集体生活。活泼开朗,热于分享,善于表达的小石榴很受小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