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恩诚:人生因坚持更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恩诚
张恩诚

张恩诚
张恩诚

张恩诚
张恩诚

  搜狐娱乐讯 九岁的张恩诚在上小学四年级,性格活泼开朗的他很喜欢学校的集体生活,包容的性格和良好的交际能力使得张恩诚在学校有很多的好朋友,学习能力很强的他也是老师的小红人。

  生活中的张恩诚是个很有主见的人,对于自己选择的事情一定会完成,即使困难重重,天生对水有恐惧心理却坚持学会游泳,他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就连教练都佩服他的毅力和耐力。张恩诚还是贴心的小暖男。母亲节为妈妈准备一个小手工或写一封信表达对妈妈的感激;从很小开始,只要出门从不让妈妈拿重物,都是自己拿,即使超出他的承受能力他也会想办法,绝不让妈妈动手,小小年纪就守护着妈妈!

  张恩诚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像足球、桥牌、画画等等。在足球场上奋力的拼搏、奔跑,挥洒汗水,收获快乐;桥牌提高他的记忆力,开发智力;画画又培养了他超出常人的专注力!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恩诚的妈妈表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孩子的兴趣,作为家长愿意给孩子一个机会,让孩子开阔眼界,得到锻炼。孩子的选择家长会一直支持!

  期待张恩诚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87075.shtml report 1712 张恩诚张恩诚张恩诚搜狐娱乐讯九岁的张恩诚在上小学四年级,性格活泼开朗的他很喜欢学校的集体生活,包容的性格和良好的交际能力使得张恩诚在学校有很多的好朋友,学习能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