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泉圣:小小梦想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泉圣
张泉圣

张泉圣
张泉圣

张泉圣
张泉圣


  搜狐娱乐讯 5岁的张泉圣还在上幼儿园,求知欲十分强的他是老师眼里的“小问号”,性格开朗可爱的他是小朋友中的好伙伴,对于幼儿园这样的集体生活张泉圣是那么喜欢。

  生活中的张泉圣是个有主见的孩子。对于自己选择什么样的兴趣班他有着自己的想法、有着自己的打算;另外在穿衣打扮上,小小年纪的张泉圣也都是自己拿主意,自己选择搭配。五岁的张泉圣还是个贴心的小暖男。发现妈妈在生气时不管是在跟谁生气,他总是跑到妈妈身边抱一抱妈妈、亲一亲妈妈并且把妈妈逗笑;当和家人一起去买东西时,他总是想的很周到,买的东西每人都有份。

  在兴趣爱好方面,张泉圣十分喜欢唱歌跳舞。从两三岁时张泉圣听到放歌就会哼唱,有时还会跟着舞动,那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和音乐配合默契,展现出舞蹈天赋。对于自己喜欢的歌,他张口就来,小小年纪的他音准十分棒,对音乐的理解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幼儿园的演出一定能看到他在台上的放射光芒!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泉圣的妈妈表示:首先是考虑孩子的兴趣,另外作为家长希望孩子能有一个全面发展的机会,多见一见世面,开阔眼界。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张泉圣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变得更加自信!

  期待张泉圣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87327.shtml report 1776 张泉圣张泉圣张泉圣搜狐娱乐讯5岁的张泉圣还在上幼儿园,求知欲十分强的他是老师眼里的“小问号”,性格开朗可爱的他是小朋友中的好伙伴,对于幼儿园这样的集体生活张泉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