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天睿张天玥:幸福生活成长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天睿张天玥
张天睿张天玥

张天玥
张天玥

张天睿
张天睿

  搜狐娱乐讯 张天睿张天玥是一对幸福的龙凤胎,五岁的他们正在上幼儿园。张天玥是个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小女孩,张天睿是个性格要强、有上进心的小男孩,两个人性格不同却又相得益彰,相互扶持,一起成长。

  生活中的这对龙凤胎都很有自己的主见,比如穿衣打扮,两个人的要求不同,想法不同但是相同的是都喜欢自己选择和搭配。张天睿张天玥还是家庭幸福的“调味剂”,不管是否过节她俩总会时不时的准备一些惊喜给爸爸妈妈,画一幅很有爱的画或是做一个自己得意的小手工又或是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在兴趣爱好方面,张天玥喜欢唱歌跳舞,哼着动画片上的歌曲,随着音乐舞动,编创出属于自己的舞姿;相比之下张天睿更喜欢摆弄自己的“爱车”,展现出男孩子的不同。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天睿张天玥的爸爸表示:基于孩子的兴趣爱好,作为家长想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希望张天睿张天玥能开阔眼界,提高能力,一起成长,留下共同的回忆!

  张天睿张天玥的单曲录制与MV的拍摄让我们看到这对龙凤胎的默契,期待他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8/n470587624.shtml report 1718 张天睿张天玥张天玥张天睿搜狐娱乐讯张天睿张天玥是一对幸福的龙凤胎,五岁的他们正在上幼儿园。张天玥是个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小女孩,张天睿是个性格要强、有上进心的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