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映洁专辑首唱会举行 唱跳俱佳黄子佼主持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出道11年,鬼鬼吴映洁签约韩国CJ E&M之后首张个人迷你专辑《GEMMA》日前正式发行。10月18日,鬼鬼首场大陆音乐分享会在北京举行,现场首度公开了专辑中由CN BLUE成员李正信担任男主角的歌曲《等你爱》的MV,首唱会还吸引了数百位粉丝到场支持,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专程飞抵北京担纲主持人,为鬼鬼在大陆的首场音乐会保驾护航。

  新专辑引爆亚洲乐坛席卷台韩过后再战大陆

  鬼鬼吴映洁首张个人迷你专辑《GEMMA》于10月7日正式发行,这是鬼鬼于年初签约韩国CJ E&M,并宣布将以歌手身份出道后的第一份“答卷”,CJ E&M不惜血本,斥资6亿韩元重金打造。专辑一经推出便在韩国掀起热潮,不仅登上韩国各大音乐节目打歌宣传,更斩获了大批韩国粉丝的关注和喜爱。随后又在“娘家”台湾取得佳绩,销量一路飘红,还受邀参与金钟奖担任颁奖嘉宾,在西门町举行盛大的签售活动。

  10月18日,鬼鬼吴映洁转战北京,为新专辑《GEMMA》举行大陆地区首场音乐分享会。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专程赶赴北京,主持鬼鬼人生第一场大陆地区的音乐会,足见力挺之情。音乐会以鬼鬼新歌《Sugar Rush》唱跳开场,火力全开。出道11年的鬼鬼吴映洁在10月7日专辑首发记者会上连续三次泪崩,此次的音乐分享会上,鬼鬼也诚意十足地对到场媒体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公司CJ E&M给了她这次发片机会。

  《等你爱》男主揭晓神秘暖男系CN BLUE李正信

  在这张名为《GEMMA》的迷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鬼鬼在韩国把自己彻底“归零”,接受舞蹈、音乐等一连串的训练,虽然训练过程十分辛苦,甚至造成膝盖发炎,但鬼鬼的付出十分值得,过程中她不断通过社交网站曝光自己的行程和状态。而鬼鬼曝光的MV拍摄现场的图片中,在导演的荧幕里赫然出现了一名穿着条纹衣的男子躺在她双腿上,两人在布置清新洁白的房间里,空气中散发暧昧又甜蜜的气息。一时坊间不断猜测此人身份,但始终未有答案。

  在18日举行的《GEMMA》音乐分享会上,这首“扑朔迷离”的歌曲《等你爱》的MV终于揭晓,而一直神秘感十足的男主角,竟是韩国大热摇滚乐队CN BLUE的成员李正信。而在此次参演是李正信2011年以来唯一一次在MV作品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鬼鬼亲自参与了这首歌曲的填词工作,首次执笔写出了自己的感情观,并透过甜美的嗓音及柔和的旋律展现出属于吴映洁个人风格的抒情歌曲。

  收歌过程一波三折 粉丝被翻牌吴青峰抬贵手

  作为鬼鬼人生首张个人音乐作品,鬼鬼对《GEMMA》倾注了巨大的心血。专辑中的轻快情歌《一直》是由吴青峰跨刀在三年前为鬼鬼写好的歌,阴错阳差始终未有发片机会,险些被吴青峰“回收”,鬼鬼亲自请求吴青峰“高抬贵手”,这首《一直》才这样被“一直”留到鬼鬼发片。

  鬼鬼誓死护歌的精神还体现在对粉丝的爱护上。专辑中收录的《爱在我身边》是一首温柔的R&B歌曲,最特别的是歌曲由吴映洁的粉丝亲自作曲,歌词中则蕴含了吴映洁想对粉丝们传达的话语,一搭一唱展现出满满的情谊,而肯将粉丝的作品收入自己最重要的一张专辑中,鬼鬼吴映洁也被盛赞为“最暖偶像”。音乐会现场,鬼鬼也与到场的百余名粉丝一同合唱了这首歌,画面温馨而感动。吴映洁也对自己出道11年来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勇敢和努力,以回馈歌迷们的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9/n470624972.shtml report 2835 出道11年,鬼鬼吴映洁签约韩国CJE&M之后首张个人迷你专辑《GEMMA》日前正式发行。10月18日,鬼鬼首场大陆音乐分享会在北京举行,现场首度公开了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