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旅居新加坡歌手迪奥重返华语乐坛 首发专辑《纯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迪奥《纯境》
迪奥《纯境》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知名歌手迪奥新专辑媒体见面会在重庆成功举行。新专辑《纯境》是迪奥个人首张专辑,共收录了七首经典歌曲,专辑数字发行上线以后深受歌迷好评。迪奥不忘初心,希望此专辑不负一直默默支持和喜欢她对人所望。

  据了解,这张专辑包含了小清新、中国风、EDM等多种曲风,共收录了《单身花》、《心上江南》、《情在不言中》等7首歌曲,其中《心上江南》、《时候》、《say hi》三首歌曲都是由新加坡资深音乐人林俊杰亲自打造。

  迪奥19岁时,她就独自前往新加坡学习音乐,师从孙燕姿的恩师、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李伟崧 ,以及陈彼得老师 ,张学友的《我等到花儿都谢了》,梁咏琪的《胆小鬼》、《新鲜》,孙燕姿的《天黑黑》都是由李伟崧作曲。值得一提的是,迪奥还是著名歌手孙燕姿的师妹!

  最后,迪奥还告诉记者,自己在新加坡呆了8年,一边学习一边演出,去年新加坡50周年庆,她也作为新加坡驻重庆商会唯一受邀女艺人参加演出。谈到这次为何会回渝发行新专辑,迪奥说道:“她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真正回归华语乐坛,让更多中国老百姓所喜欢,此次新专辑发布正好赶上国庆节,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给家乡的小伙伴们送上祝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9/n470654882.shtml report 1285 迪奥《纯境》搜狐娱乐讯10月12日,知名歌手迪奥新专辑媒体见面会在重庆成功举行。新专辑《纯境》是迪奥个人首张专辑,共收录了七首经典歌曲,专辑数字发行上线以后深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