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巡演票房持续火爆 宣传片精彩来袭引燃魔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张杰视角,以音乐阐述每个不同阶段的生活感悟。自7月16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以四万人座无虚席震撼启幕,歌迷追逐热情一路高涨。在经过一系列精心调整后,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重装起航。

  维持多年的超高人气,不同时期经典作品积累下的传唱度,以及不俗唱功带来的良好口碑,已使“张杰”本身成为演出市场的一张王牌,路人关注度颇高。而多年长红也为张杰带来了大批忠诚度很高的粉丝,其中不乏铁杆粉丝跟随多站巡演。凭着多年积累的口碑与市场认可度,张杰“我想”世界巡演的票房一路高涨。主办方在赞叹张杰持久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之余,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票,防止受骗。

  据悉,为了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张杰将在接下来的演唱会中为大家带来全新惊喜。特意邀约好友造型师,为顺应秋冬季节而设计了全新的服装,将在演唱会中为歌迷展现全新形象。同时利用短暂的休整,导演组也为了演唱会的视觉效果更加细腻、精美做出相应调整,张杰特意邀请到多次合作的新生代导演彭宥纶,打造全新的VCR,为演唱会带来更多文艺气息,势在为歌迷创造一个美轮美奂的现场。并且,从上海站开始,张杰将在每场演唱会中唱响新歌,可谓惊喜不断,福利连连。

  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来在各地辗转的“我想”世界巡演,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升级版的视觉和听觉享受。我们也有终于理解为何有不少铁杆粉丝跟随多站巡演,如此惊喜重重怎么能叫人只看一场就作罢?

  北京、南京、广州已经结束,但上海、成都、西安、武汉、深圳、合肥、大连、昆明即将起航,“我想”世界巡演首轮足迹遍布全国。

  据悉,二轮巡演也正在紧密筹备中,让我们期待相约一片蓝色的星星海洋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19/n470683913.shtml report 2916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张杰视角,以音乐阐述每个不同阶段的生活感悟。自7月16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以四万人座无虚席震撼启幕,歌迷追逐热情一路高涨。在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