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迎倾情献唱 “留住乡愁”彭山原创音乐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赵迎倾情献唱
赵迎倾情献唱

赵迎倾情献唱“留住乡愁”彭山原创音乐发布会
赵迎倾情献唱“留住乡愁”彭山原创音乐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中共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出品的“筑梦乡愁·留住乡愁”彭山原创音乐作品专辑发布会,昨天晚上以音乐访谈节目的形式在被誉为“一个不老的地方”——彭山温暖呈现。作为本张专辑的主创人员之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心灵音乐唱作人赵迎应邀在本台音乐会上献唱了由著名词作家余启翔和王碧林作词,著名音乐人绍兵作曲的《不忍归去》,还有他本人和余启翔先生创作的《心密码》。赵迎精湛的唱功和优雅质朴的舞台表演风度,不仅赢得了词曲作者以及四川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文振的高度赞赏,也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引得众多文艺青年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点赞:“《不忍归去》这首作品,词不写愁,曲不唱愁,细细品来却满是乡愁”,“ 所有眼底的泪花,都是闪烁着的放不下的爱和思念。”

采访赵迎倾情献唱
采访赵迎倾情献唱

赵迎倾情献唱《水密码》
赵迎倾情献唱《心密码》


  作为本次音乐会的现场导演黄丽女士在演出结束以后更是情不自禁的抹着眼泪说道:自己很久都没有哭过了,但是听赵迎现场演唱的这首《心密码》时却把自己给听哭了。

赵迎倾情献唱“留住乡愁”彭山原创音乐发布会合影
赵迎倾情献唱“留住乡愁”彭山原创音乐发布会合影


  本台音乐发布会总共上演了九首作品,除了《不忍归去》、《心密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外,还有著名作曲家戚建波作曲的《老井》、四川省歌舞剧院创作室主任彭涛作曲的《三月三》、著名音乐人绍兵作曲的《一滴水》、《幸福长寿》等作品也一一精彩上演。音乐专辑发布会的主角、彭山籍著名词作家余启翔先生动情的说道:“专辑里每一首歌词都是这些年离开故乡攒在心里的话,在一个半小时的歌声和创作故事里返乡,我比身在任何地方都从容,都温暖。祝福为此呈现付出的每一个人,祝福家乡彭山!”(摄影:诸海蒂 凌楚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51759.shtml report 2740 赵迎倾情献唱赵迎倾情献唱“留住乡愁”彭山原创音乐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中共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出品的“筑梦乡愁·留住乡愁”彭山原创音乐作品专辑发布会,昨天晚上以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