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创作歌手张玮琪《胖子唱情歌》 新歌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歌手张玮琪2016年发布新歌《胖子唱情歌》,此歌曲词曲由张玮琪一人精心制作的,张玮琪用独特的声线打动了每一位听众。

  顾名思义就是写给胖子的一首歌,一首表达出胖子们对于爱情的追求和渴望。人们都说,每个故事里都一定要有一个胖子。那一定就是我了,我很胖,还很孤独,也许只有唱歌的时候可以找到属于我的勇气和自信。就像歌词里说的那样,每次聚会总有我,但被忽略的也是我。我也希望做一次焦点,我也想有个懂我爱我的他(她)。生活中的胖子有一些烦恼和忧愁,偶尔也会自卑阴郁一下,但是很快就会乌云散尽阳关普照了。胖子之所以有稍显庞大的身躯,是为了能够装得下他们宽广的心!

  歌手张玮琪,用充沛的感情宣泄出了那份执着等待没有结果的爱情,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位听众。也许你也有这样一段感情埋在心底,那就让这首单曲带你回到昨天,再见一次记忆中的她(他)吧!当然,我们也期待歌手张玮琪,能在音乐路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暖心作品,诉说每个人的爱情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64036.shtml report 1003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歌手张玮琪2016年发布新歌《胖子唱情歌》,此歌曲词曲由张玮琪一人精心制作的,张玮琪用独特的声线打动了每一位听众。顾名思义就是写给胖子的一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