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玮琪新歌《胖子唱情歌》 诉说“爱情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原创歌手张玮琪发布了全新原创单曲《胖子唱情歌》,歌曲以故事的形式、深情的抒发了人之间的爱情观!作为一名实力派原创歌手的张玮琪,喜欢创作的他经常有一些不同的创作灵感!加上他对爱情最深的体会和词语的用心把握!使他的每一首歌曲都很经典深入人心!其中的歌词也越来越有意境!这首《胖子唱情歌》词曲由张玮琪一个人独自完成!

  这首歌曲《胖子唱情歌》是张玮琪今年的经典力作!词曲唱均有自己完成!歌词部分虽然没有过多的华丽词藻!但字里行间却体现出他所要表达出的真实情感!更多的是感动和鼓励了很多人!而这次《胖子唱情歌》也不例外,这次唱的是爱情,但同样给予听众触及心灵的震撼!

  《胖子唱情歌》再次让张玮琪获得很多粉丝的追捧!也让张玮琪的音乐被更多喜欢音乐的人认可!这也为张玮琪接下来的音乐创作道路积累了信心,相信通过他继续的努力,希望为所有听众和支持他的粉丝带来更多更加经典的流行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64727.shtml report 985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原创歌手张玮琪发布了全新原创单曲《胖子唱情歌》,歌曲以故事的形式、深情的抒发了人之间的爱情观!作为一名实力派原创歌手的张玮琪,喜欢创作的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